close

由於我以前常常按休傑克曼粉絲專頁的照片讚,某人便一口咬定我喜歡休傑克曼,常常像少女般(好啦,或像我說他喜歡正妹一樣)跟我鬧我愛帥哥、愛肌肉男甚麼的。

拜託,他除了又帥又壯外,他有才華,敬業又無緋聞啊~
(喂XD~)
有一日,我們要前往植村秀專櫃買快用完的隔離霜。在百貨公司一樓繞了一大圈,都沒找到植村秀的櫃,但我們看到了休傑克曼。

他指著萬寶龍專櫃的大照片說:「妳看!前面有帥哥!」我心想,我都已經刻意把眼神飄開了,他還叫我看,便配合他:「你在說哪個?有兩張。」他:「都是啊!」

這種時候對他說「帥哥就在我旁邊啊」已經不管用了,因為他就認為我喜歡休傑克曼嘛。

我們返家後,越想越不對,覺得這麼大的百貨公司怎麼可能沒有植村秀?於是我們上網查,發現該家百貨確實有植村秀的專櫃,於是我們隔日又再去了一次。

隔日去的時候,簡直是笑到快歪掉,因為植村秀的櫃是在這裡的:
(以下文字圖示意)
  萬寶龍
 休傑克曼帥照 x2
   
   我 & 陶

沒錯,植村秀一直在我們的左手邊,但休傑克曼因為在兩人的正前方,所以植村秀就這樣被我們路過而不知。他見狀立馬大喊:「都是妳看帥哥我們才會找不到植村秀!!」可惡,我竟然慢了他一步指控他:「明明就是你在那邊鬧!我哪有看!」

這件事就在笑鬧中落幕了,但是休傑克曼無所不在。那天晚上,我們在睡前看到電影台播《金鋼狼》。

看《金鋼狼》的時候,他當然也是一直在那邊吵啦。他說:「妳看妳看得這麼專心!他那麼壯!」我覺得這個人完全搞錯重點,我一點都不覺得金鋼狼帥啊,我說:「可是我覺得我不會因為這個角色喜歡他欸。」他問:「那妳是看哪部電影喜歡他的?」我說:「《頂尖對決》。」

某人的少女(男)心持續上演中:「妳都喜歡那種城府很深心機很重的男人!!!」我:「那不就跟你一樣嗎?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哪有!」有需要想這麼久才回我嗎?分明心虛(或害羞?)。

好啦其實是無聊的故事,只是突然很想寫一下陶陶的少男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